其實我覺得很對不起你
你已經對我很好了
沒得挑了
只因我內心的不安全感
造成每次幾杯黃湯下肚之後開始找你麻煩
今天在library讀書的時候突然覺得
我已經很好了
有個這麼愛我照顧我的人
最近有聽到某個女生被個男生玩玩一個月然後甩掉
突然覺得﹐
女生在每認識一個男生或答應一段戀情的決定都是一個賭注
因為在一開始看到的總是美好的
到後面才能知道是贏還是輸

愛美麗啊
你應該要好好捧好手上的雞蛋
不要抱著“摔摔看看它會不會破”的心態來考驗自己的感情
你已經擁有世上最美好的東西了
要小心呵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