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想到過去幾個月裡發生的事情
例如說搬家還有搬家之後好多好多瑣碎的事情
無論多忙或多倒霉的事情發生
或者我情緒化的行為
看你都一派輕鬆的樣子
你都是發兩句牢騷(真的只有兩句噢)
或者根本都不提
一副見招拆招﹑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樣子
一直到現在

反觀我
事情還沒有發生就哎哎叫個不停
害怕改變害怕新的事物害怕責任害怕適應
我的這些情緒
全都發泄到你身上去了

今天在車上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原本自許要成為一個體貼的人
卻突然想起前一陣子我有多麼懦弱多麼的成為別人的負擔
我內疚得輕輕搖你的手
問你說
“嘿寶貝﹐我要怎樣才能像你一樣樂觀的活著啊﹐可不可以教我?”


>>>“跟我在一起就好了啊~我們每天都會好開心噢~~”<<<
說這句話的同時你手握得更緊了


然後我今天滿腦子都是你說這句話的表情
像個小男孩緊緊抱著他最愛的遙控汽車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