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知如何與自己獨處

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想事情
不需要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能夠靜下來
所以
我怕寂寞
我需要有人陪我

但陪這種東西很奇怪
太黏總是讓人喘不過氣來
兩人相處
又變成偶爾需要給彼此空間
真是矛盾

然後我時常在想
給彼此空間
這是什麼意思
是自己出去走走嗎
上段感情為此爭吵不已
現在這段感情裡
this is never a problem
而我和寶貝黏得緊
怎麼沒有以前那種想逃的感覺

現在
我盤腿坐在這裡
突然想清楚了
其實我需要自己的空間
並不是真的一個房間或一個除了我沒有其他人的空間
我要的自由
只是在我想思考的時候思考
想煩惱的時候煩惱
想安靜上網的時候安靜上網
我是我自己時間與行動的掌控者
而不是誰允許我做這做那
我現在才懂
這是我與我自己相處的方式

我要的自由只是這些
大部份的時候
我願意被牽伴
我願意被懂我的人牽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