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女生都愛問某些問題
一些讓男生頭痛不已
然後不回答就“等於不愛我”的問題

類似我與你媽媽落水了你會先救誰
你願不願意幫我擋子彈
或者你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如果跟你告白你會不會跟她在一起
諸如此類連我都覺得靠杯的問題

我儘量避免去問這種hypothetical questions
總覺得如果兩人為了一些假設性的問題而大動肝火實在很不值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不可免俗起來了
在三杯黃湯下肚之後
有了以下對話﹕

“唔﹐如果我死了﹐你會傷心嗎”
(詢問被告)

“嗯﹐我會儘量讓不要去想﹐儘量找回原來的生活啊”
(WRONG answer!)

“...啊﹐阿你不會傷心噢?”
(再給他點提示﹐給他一次機會)

“傷心是一定會的啊﹐可是我會儘量不要讓自己傷心﹐努力過正常生活”
(就給再給你一次機會了還不好好回答)

“......啊﹐那這樣有我跟沒我對你而言都沒差嘛...”
(我馬上變成不明事理的無賴﹐just like all other girls XD)

“當然有差啊﹐難道你希望看到我一厥不振的樣子嗎?”
(高招﹐燙手山芋現在丟到我手上)

“我...我當然希望看到你振作啊"
(shit,好像理虧)

“那就對啦”
(對啦對啦~﹐好像我就希望他難過到死啦)

“我....”

對話是在我轉過身給他個冷背與不跟他講話中結束


自己真的也是自討苦吃
看吧
問這什麼問題
不過既然我問了問題
自己就應該要有解答
這樣才有意義

Here's the solution:
我的問題是“如果我死了你會傷心嗎”
而不是“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樣振作”
我想要知道的是“傷心”這個part
而不是“復原”這個point
而且既然是hypothetical situation
我也沒死
你就講點好話讓我開心嘛

我相信如果問出這樣問題的女生如果聽到另一半說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愛任何一個女人了吧”--

應該就馬上融化在他懷裡感動得亂七八糟了嘛
幹嘛正經八百的跟我討論你要如何恢復正常生活

真是笨蛋


後記:
男人女人構造本來就不同
思考方式也不同
男人愛女人又嫌女人麻煩
你們有種就去愛男人啊
不要好色又巴著不放開
哪有什麼事情都能夠挑好的揀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