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tion:以下是炫耀文
心情不佳者與失戀者不宜觀賞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說
我的寶貝真的很寵我
而且快把我寵壞了
怎麼說
從一個鞋櫃就可以看得出來
當時我一直在抱怨鞋櫃太小
鞋子不夠放
當時我們的鞋櫃只有最下面三層
(而且還是在Ikea As-is section 買的)
然後在我不停嚷嚷之後
我家寶貝就一股作氣又買了另一個鞋櫃
四層﹐搭在舊的鞋架上頭
買回來搭好之後
你丟給我一句
“唔﹐那以後你的鞋子放下面﹐我的鞋子放上面"
我當然是好啊好啊

只有最上面可憐的四雙鞋是我家寶貝的
其他全是他寵壞的妃子看心情而亂擺的鞋子
而且還不太整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