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女人的購物慾嚇人
我家男人對game的執著也不相上下

很久以前他就一直很想買Nintendo Wii
(任天堂遊戲主機)
從第一天它剛推出的時候
我們兩個愛湊熱鬧的人也去排隊
結果因為我豬頭的關係
人家賣23台﹐我們剛好排第24個(真的是恨阿)
眼睜睜看它跟我們失之交臂
後來幾個禮拜我們到處打聽
一知道哪裡有賣我們就趕快早上爬起來去買
apparently人家是露夜排隊
所以我們當然買不到啦

本來我跟Gregie星期五凌晨12點半全副武裝的準備去排隊
什麼食物﹑開水﹑暖暖包﹑ipod,書都帶了
興沖沖的跑到Best Buy一看﹐
根本就有人搭了帳篷準備住那
我們就算12點去排根本也來不及
隊伍第一人晚上6﹕30就在那了
(p.s. Yes, the store opens at 9 in the morning!)
於是我們又只好全副武裝的趕回家睡覺
這股Wii的風潮越吹越熱
加上聖誕節要來的關係
要買Wii的人愈來愈多
而且去排隊的人越來早

這次寶貝決定親自出馬
本來要跟我們去party的他
決定捨party去排隊
8點鐘就到了
我還在那邊心疼擔心他一個人餐風宿露在外面
而且還下大雪
不過後來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先是有個朋友過去陪他一起排隊
後來我們又送書送椅子過去
clubbing完再過去找他的時候
Andrew已經在那裡陪他3小時了
我們一群high爆的人過去那邊吱吱喳喳的
(當時後面的人一定很恐慌﹑以為我們這麼多人來插隊)
Gregie還從家裡帶來海灘野餐的超級無敵大陽傘還有海灘桌椅
大家在那邊吃零食吵吵鬧鬧的
背景還配上呼呼的大雪
我想這應該是露夜排隊的人中最上等的待遇了吧
三五不是有朋友來哈啦
要嘛還有朋友拿DS跟寶貝連線對打
我帶給他看的書連一頁都沒有翻開
而且我還得半夜開車回家
讓他已經熟睡的父母以為他半夜回家然後又“早上才出門”
背後都有人cover得好好的
不是VIP排隊待遇是什麼
這樣的12小時對他來說也不會感覺太長嘛

早上9點鐘
雙眼布滿血絲的寶貝拿著他夢寐以求的戰利品回家了
{###_emilysays/2/1162340593.jpg_###}

所以說
Vancouver的人都是瘋子
說傻子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