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抽屜深處挖出了一個東西

是一臺disposable camera
角邊的紙板包裝還有被磨過的痕跡

想了一下
喔~
好像是去年ski trip帶去的呢
今年都要再去一次ski trip了
連去年的相片都還沒洗
而且我也忘記這裡面大概是照哪些照片的了

這種感覺很奇妙
明明就是一直放在家裡
因為自己懶惰而沒去洗的相片
洗出來一定充滿驚喜
“哇﹐原來我們去年這麼好玩/長這副模樣啊”
它就靜靜躺在桌上
一個裡面充滿驚喜的即可拍
那怎麼還不去洗呢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我想
大概等到我能夠把所有電腦裡照片一起拿去洗的那天
再順便拿去洗吧
可是我的電腦從來都沒有燒錄器
完全是因為自己懶惰吧
或許等到這次ski trip回來之後就會受不了
把去年和今年的驚喜一起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