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事變悲劇!婚禮失火27死

【2006/12/17】

  
喜氣洋洋的婚禮,變成二十七人的葬禮,這樣的悲劇發生在巴基斯坦,星期六一場在戶外帳篷舉行的婚禮,因為電燈短路起火,把帳篷燒了起來,賓客倉皇逃生,發生推擠踐踏,結果包括新娘在內,有27人死亡,三十多受傷。原本熱鬧的婚禮現場,經過大火一燒,已經變得面目全非,而地上還留有賓客逃生時留下的鞋子。這起悲劇是發生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瑪巴德,西南方約五百公里的一個村莊,一戶人家在自家外頭,搭帳篷舉辦結婚喜宴,還邀請到上百位親友參加,沒想到女眷與兒童所在的帳篷,電燈突然短路著火,火舌迅速蔓延,賓倉皇逃生,發生推擠,還造成一面圍牆倒塌,結果許多婦女和兒童不幸被瓦礫堆壓死,包括新娘在內總共有二十七人死亡,以及三十多人受傷,而原本開開心心的婚禮,竟然以悲劇收場,讓參加婚禮的賓客們都悲痛萬分。(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

===================================================

啊這是怎樣...
真的是WTF

連新娘都被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