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寒流南襲加州 可能造成寒害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十二日專電】
美國國家氣象局今天發佈低溫特報,一道從北冰洋經由加拿大內陸南下的冷鋒將於這個週末侵襲加利福尼亞州,各地氣溫普遍驟降,尤其是夜間的低溫徘徊在冰點附近,可能創下歷史新低,這是近十年來所罕見、會令人產生「冰凍」感覺的一股寒流。

面對來勢洶洶的寒流,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不敢掉以輕心,今天下令加州國民兵嚴陣以待,包括開放軍隊的十一個訓練中心,做為露宿街頭遊民的收容所。

阿諾同時呼籲加州各地的居民做好禦寒準備,減少深夜在外逗留,在家中取暖之餘也要注意檢查通風設備是否良好。

位於聖地牙哥的氣象測候所也指出,這一波寒流所造成的氣溫驟降,在一向陽光如煦的加州並不常見,平均每十年至十五年才會出現一次。

該所同時警告加州民眾,未來兩、三天他們所面對的是夜間降至攝氏零度以下的低溫,因此不但人畜需要保暖,散佈南、北加州的農場也必需嚴防寒害,做好防範措施,以免農作物遭到重大的損失。960112

=================================================================================

這個﹐冷到人仰馬翻的冷鋒
It is what we are experiencing now, and it's coming your way, California!

媽的
冷到零下
你們才“近冰點”
我們半夜都已經-16度了
從來沒有這樣過
冷不要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