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慧瑛、范榮達/苗栗縣報導】 2007.01.22 03:15 am



記者王慧瑛/攝影
台南縣一名女子前天準備和交往七年的男友訂婚,儀式舉行前,突然接到「我今天有事不能去」的手機簡訊,準新娘打電話找男友,男方父親反而納悶「我兒子已經結婚了啊!」懷孕四個多月的準新娘當場崩潰。

這名卅七歲的男子,昨天被卅二歲的女友控告詐欺。他告訴警方,本想南下安撫女友,但元配揚言「你如果去找她,我就跳樓」,令他進退兩難。

這場臨時喊卡的訂婚宴,原訂前天中午舉行,但儀式即將舉行,卻不見準新郎出現。這時,準新娘突然接到男友傳來的簡訊「我今天有事不能去了,對不起」,女方不解發生什麼事,打電話到男友家,男友的父親聽到對方催他兒子去訂婚,反而愣住「我兒子已經結婚了啊!」準新娘頓時青天霹靂,差點昏厥。

少了男主角的訂婚儀無法舉行,訂好的五十多桌酒席只得取消,並向賓客們抱歉,「新郎途中出車禍了,訂婚延期再辦」。

傷心的準新娘昨天在親友陪同下,到男友位在苗栗市的家丟雞蛋,拉著「已婚男騙婚,愛情騙子」海報,痛罵「xxx是一匹狼」,要求男方出面交代。

女子母親激動地說,這段感情是女兒初戀,一談就是七年,因年過三十,加上懷了孕,家人催促趕快結婚,本月初男方由二哥陪同來提親,「我女兒至少大學畢業,又有一份好工作,為什麼要被這樣糟蹋?」

女子的親友說,對方常說自己事業有成,父母長年旅居加拿大,卻沒有固定工作,女方體恤他,像這次訂婚,雙方的婚戒、拍婚紗照、乃至印喜帖幾乎都是女方開支,男方只付喜餅訂金一萬八千元。

員警對於雙方交往長達七年,竟不知對方已婚,感到好奇。女子說,她去過對方家兩次,都沒有看到對方家人。男子則向警方表示,兩人平均一個月見一次面,他約會時都以「出差」名義向元配告假。

懷著四個多月身孕的女子,昨天在派出所看到男友,情緒相當激動,看到警方的筆錄,男友的名字竟不是她七年來熟悉的名字,而是另一個陌生的名字,更是傷心痛哭,要求對方還給她五萬多元的訂婚男戒,賠償她精神、財物損失。

男子的母親紅著眼說:「我真的不知道兒子去騙人家感情,真是家庭教育失敗。」女子則指她說謊,男方幾年前曾陪母親到台南和她見面,訂婚前男方的母親還打電話給她,要他們小倆口先去拍婚紗,擇日再談提親。

男子的父親昨天在派出所一再向女方親友鞠躬道歉,他說,他的媳婦前天得知丈夫劈腿,氣得要離婚;他們夫婦也都不知道兒子有外遇,太太之前和女方見面時,以為對方是兒子的同學;至於女方說他太太曾打電話要小倆口拍婚紗照,他問過太太,太太說並沒有打這通電話,可能是兒子找人冒充的。至於女方質疑名字問題,他知道兒子有改過名,但為什麼改名,就不清楚了。


===========================================================

他媽的
這個男的跟女交往7年

7年耶

你可以想像你跟一個男的交往7年
然後你懷孕4個月喜滋滋的跟這個男的結婚

然後發現他竟然已經結婚很久了!!!!!!!!!!!!!!!!!!!!!!!!!!
你竟然是第三者
而且交往7年了哦﹐
(p.s.你現在的感情有交往這麼久了嗎?
不到7年你就已經很相信你男友了嗎?)




罵asshole還太溫柔

我不能說這個女的眼睛沒有擦亮
她好歹也有去人家家拜訪過
不算是矇著眼睛交往

重點是交往這麼耶
欺騙一個人感情7年然後還讓人家懷孕然後
然後
然後重點是還討論到結婚
而且連準備工作和訂婚典禮都訂好
然後他竟然是有婦之夫!!!

為什麼在外面不小心被卡車撞到的人不是他!!!!!!!!!!!


幹!!!!!!!!!!!

誰來跟我罵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