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衝出門去買菜
中午煮了麻婆豆腐﹑青椒牛肉﹑一盤青菜還有苦瓜排骨湯
雖然煮完滿身大汗
但看大B非常捧場的樣子
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後來問了趙媽媽怎麼煮超好吃的咖哩
她一開始一直說很麻煩不願意告訴我
後來經不起我盧她
就講給我聽
大B來接我下課的時候我興高采烈的告訴他

他說
沒關係
那個不急
等你有時間再慢慢做
你要在有時間有興趣的時候做菜才會學得多才會煮得開心
我聽了真的很感動
你不但體諒我還了解我
不愧是我的大B

==========================================================

大B的姐姐一家人今天來家裡吃飯
大B買的Wii是老少咸宜
二姐的大兒子Clement今年5歲
一聽到Wii修好了就興奮得跑去玩
大概是太興奮了
結果玩著玩著就尿褲子了 = =
於是二姐只好把他褲子脫下來
讓光著屁股的Clement在家裡跑來跑去
後來寶貝從樓梯上走下來
clement突然衝出來對著大B說﹐

“舅舅﹐你可不可以借我一條褲子穿?”

大B當場傻眼
Clement的身高--‘只跟大B的腿一樣長’
竟然要跟他借褲子穿
他楞了大概10秒
邊笑邊走到樓上拿了他暑假穿的短褲
Clement一穿變超級黑人的垮褲
笑死人了

我聽完之後說啊
當時大B應該將計就計
拿他當時最胖的時候穿的長褲
讓身高不到大B一半的clement穿出來搞笑
不然把clement塞到一隻褲管內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