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一起床
就看到我書桌上多了個會自動換照片的相框
大B晃過來從背後抱著我說生日快樂
非常開心
晚餐和sherry, wendy and michael去吃cannery
對於最近吃許多大餐的我們
覺得cannery沒有以前好吃了...

晚上去小白家
好多人啊
雖然是生日
但還是很怕真的被灌醉
(自己不小心喝醉跟被別人灌醉是totally differet stories)
結果我家大B是狠角色
自己先喝醉了...
於是壽星非常清醒的開車戴她的男人回家 (乾笑中...)

星期六總算跟超難約的MiFi出來吃飯了
去以前覺得超好吃的Shiru-Bay
once again,是“以前”覺得好吃
昨天去大失所望
我們點了不太便宜的set menu
結果上菜又慢東西又少
對於吃東西習慣大口大口吃的我們
那餐吃得有點累
而且廚房不知是人手不夠還是換廚師了
出菜慢東西又不好吃
印象最深的就是吃起來像雞肉的魚...
雖然晚餐沒有很好吃
可是講話還是講得很high
鬧烘烘的
MiFi的男人Richard也是健談的傢伙
還三步五十的學香港工頭用粗俗的廣東話鬥大家開心

吃完我們到隔壁lounge去續攤
先是我們點了香檳紅酒各一罐
再來waiter介紹了種shot喝起來有espresso的味道
超好喝的啦
大家邊喝邊聊氣氛越來high

眼見桌上的酒喝完了
酒意才剛上來
大家很豪爽的繼續追加
又再各一罐香檳和紅酒
而且又再喝了有espresso味道的shot!
我們真的是瘋了
到最後我覺得我們可能是彼此用吼叫的音量又講又笑的
這兩個男人很可憐
因為話題不知怎麼的
帶到了不外乎大便啦﹑打呼啦之類的事情
他們的尊嚴和manhood都在我和MiFi聯合爆料之下被踐踏著


然後
然後
然後就是我昨天怎麼離開的我已經沒有記憶
對於喝醉一向會哭的我
上車之後當然就理所當然的哭起來
大B已經習慣了
老神在在
還搖下車窗跟從旁邊開車過去的Richard and MiFi打招呼
(當然﹐這些都是早上的時候聽他講的﹐當時我是無意識的啜泣中)
希望他們沒有看到我喝醉狂哭的蠢樣

其實
其實我是留下幸福的眼淚啦~~

謝謝你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