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大B都很黏我
因為他昨天被嚴重的唸了一頓
最近他迷上的game
讓他沒日沒夜的玩
早在這game要推出之前他就已經提醒我好幾次
說他開始玩game的時候可能會比較少時間陪我
我是覺得
人都還是要有自己的興趣
如果今天這東西是他喜歡的
那麼我也不要去干擾他做他喜歡的事
所以我也都ok的做自己的事情
頂多偶爾開玩笑說自己好像是深宮怨婦
於是這兩天我蒙受皇上恩寵
他陪我到處閒晃
女人閒晃是做什麼去了呢
當然不可避免的去東買買西逛逛

做了許多正經事﹕
例如去比較laptop的價錢﹑看電影﹑逛Future shop

還有許多不正經的事﹕
例如去買聞起來像垃圾卻極美味的越南麵包
在路邊兩人很克難的吃得滿嘴都是麵包屑和菜渣
然後指著對方的臉大笑
還走進佔地大概兩坪的莫名其妙雜貨店裡買飲料順便加一張649
搞得人家一地都是麵包屑
在不好意思之下我們趕緊離開那是非之地
還很賤的上演雜貨店老闆在我們兩個出去之後邊罵邊掃地的戲碼
中間還參雜著“旁邊的停車場好恐怖半夜有女子被強暴大概都不會有人發現”的屁話



話說到他被削了一頓
到樓上來跟還在睡覺的我抱怨
(p.s.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我家大B是不太抱怨的)
因為他現在早上不會賴床了
因為早上不是上班就是週末早上打電動的時間
但對大B爸來說
他很早起床打電動 = 晚上沒有在睡 = 熬夜打到早上
這是他從小到大壞事做太多的下場 XD

但你知道什麼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
於是我大B很妙的說
哼﹐我乾脆去買一臺筆記型電腦
這樣你每次要去學校讀書的時候我就跟你一起去學校(打電動)
然後順便陪你
這樣我爸就不會覺得我每天都在玩game了

就說我是深宮怨婦了吧
連陪我都是順便的


於是﹐理由﹐就這樣
於是他準備買一臺筆記型電腦來打電動
我只能說他這個人極度的享受生活...
{###_emilysays/21/1031685410.jpg_###}
我想﹐他以後有小孩應該是這樣...
p.s.你看看你看看﹐他已經有多少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