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這輩子決不會穿高腰褲! "
我斬釘截鐵的說。

我故意將一件褲子穿到胃的高度
然後在鏡子前欣賞自己蠢到極點的裝扮

大B在一旁笑得滾來滾去的說:
“矮唷怎麼可能?流行是在繞同一個圈圈,不久的以後如果又流行起來你一定會跑去買來穿的,到時候一定會在那邊問我好不好看 !"
他打從心裡認為這又是一個我馬上會反悔的鐵齒決定。


"你聽好了歐,我-此-生-決-不-會-穿-高-腰-褲,!" 我又大聲的重複一次。



我說的高腰是指高過肚臍眼的程度
完全暴露出身材的缺點
我怎麼也無法想像高腰褲在流行的年代人人為之瘋狂的情形


“好啊我們來打賭。如果到了80歲妳都沒有穿過高腰褲的話你就贏了!! "

“ 沒問題,我就是要你來做我的見證人,證明我在2007年 4月的時候發表了這聲明,以後如果我不幸開始迷戀上高腰褲的話,我也允許你嘲笑我! "



於是我們各懷鬼胎的打了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