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祝小白生日快樂。

太久沒有出門social的我﹐
昨天趁謝小白生日﹐
認識很久的一群去clubbing (又clubbing?)

clubbing就那樣啊﹐
很多人﹐男男女女扭來扭去的﹐
音樂要high不high﹐完全看有無酒精作祟﹐
小白在一開始被大家請了一輪之後﹐
自high的一個人站在桌上跳舞﹐
好啦好啦﹐他其實沒那麼醉﹐只是表演給我們笑的。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high,
一直要喝酒﹐
喝喝喝喝喝﹐
神奇的是﹐張開眼睛我就躺在床上了耶~


我喝酒都會特別早醒﹐
於是就很沒品的搖醒枕邊人﹐
有了以下對話﹕


喂~我昨天怎麼回來的﹖(很奇怪﹐我每次喝醉了隔天都會問這個問題﹐明明就已經安全躺在床上了...)

(*睡眼惺忪)妳﹖妳掛了啊﹖

是嗎﹖﹖我昨天有發生什麼糗事嗎﹖

妳昨天就一直吵著不high不high,要我請你喝酒﹐喝完之後我們坐在旁邊沙發﹐然後就看妳的臉逐漸扭曲﹐我也不管妳﹐繼續看我的妹﹐音樂很大聲﹐但從音樂中隱約聽到有人嘶吼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妳竟然很放肆很大聲的哭起來﹐然後我們就回家啦。(好樣的﹐竟然用嘶吼來形容我)

...真的嗎﹖﹖(*羞愧)為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天啊!

沒關係﹐你沒印象的事情還很多。還有﹐我以後不會再相信你說不high﹐上次也是這樣﹐你馬上就吐在我手上。好啦﹐你趕快起床上msn,問皮鞭要不要出來吃飯。

這麼早(9點多)﹐萬一人家昨天晚上跟我們一樣去party咧~﹐哪會這麼早起﹖

你在說什麼﹖他昨天有去啊﹐你還請他喝酒咧!

我...我...





所以說這個世界很大﹐我不知道的東西還很多﹐還要多學習。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