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也覺得﹐
男友(現在一律改叫男友)很愛打電動﹐
感覺長不大﹐好歹也去學個什麼運動﹐打golf或者爬山之類的﹐慢跑划船會更好﹐
當然﹐後面兩個是我在肖想﹐
我自己都不是個運動人了﹐
他運動與否和我沒有太大的關係﹐
而且我最怕愛運動健身的人動不動就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唉呀你不能每天都坐在家裡不運動這樣blah blah blah
這就像愛染髮的覺得沒染過髮的顏色/造型很俗氣﹔注重自然美的覺得染髮的人都在蹧蹋自己的身體一樣﹐
完全是by choice的。

對於男友而言﹐他是個腦袋裡永遠靜不下來的人。
他永遠都需要有一件事情讓他做﹐讓他思考﹐讓他吸收資訊。
所以他永遠不可能花一個下午在公園裡發呆曬太陽﹐不﹐他不是個“會發呆”的人。
絕對會帶個什麼小玩意讓他空閑的時候可以忙各不停﹐
要是在非常時候他什麼都沒辦法做的話﹐便會開始打瞌睡。

幸運的是﹐
我這個嘮叨愛講話愛share的個性他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我這樣講個不聽對他而言也是一種information,讓他還是會專心聽我講(好啦有時候我知道是敷衍)。

所以我從來不會逼他在我和他的game中做選擇﹐因為沒有衝突啊。


不過我發現有個東西的地位超過我﹐
而且是他一張開眼睛就馬上找尋的東西---他的眼鏡。


他有1000度的近視﹐對﹐就是回台灣可以不用當兵的那種。
大概是看在我化妝次數越來越少的份上﹐他也幾乎不再戴隱形眼鏡﹐天天掛副眼鏡在鼻樑上﹐
不知不覺中打破了我以前不喜歡男生戴眼鏡的迷思。

於是他睡覺一醒來﹐
瞇瞇眼第一件事就是找眼鏡﹐
第二件事情才是給我個早安吻。

雖然這小物的地位崇高﹐同時它也是男友致命的弱點。

遇到某些情形他必須馬上聽我的﹐眼鏡就是我控制他的武器。
例如說他睡前不想刷牙﹐
我就會輕輕拿起他的眼鏡﹐
唸咒語般說﹕來...我們起身...去浴室刷牙...."
然後就會看到他哭喪著臉被我牽著進浴室。
被我牽著不是代表我們很甜蜜﹐
是因為他在沒有眼鏡的情況下可能連路都無法走直線﹐甚至連進浴室的門都有問題。


哎﹐以後如果小孩遺傳到他的近視眼我就有得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