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記錄一下。



嘿﹐你看哦﹐火雞一定很討厭感恩節﹐因為快到感恩節火雞死亡率暴增耶!

哦﹐對啊﹐矮鵝~我一想到感恩節吃火雞大餐感覺就很恐怖! (男友患有禽類食物恐懼症)

哈哈哈﹐完全可以想象﹐簡直就是你所懼物的放大版! 就像如果有桶只有一半沖泡開的奶粉在我面前﹐我馬上把腸子吐出來給你看! (牛奶恐懼症=我,想到不禁也打了個哆嗦) 不過啊﹐烤火雞肚子裡不是都要塞東西嗎﹖矮鵝~~~~從哪裡塞啊﹖該不會是肛門吧﹖ (一想到我的手要在雞屎出沒的地方徘徊﹐再打了個哆嗦)

哦對啊﹐就是肛門。當然要先把雞大便跟內臟先洗掉啊,這種工作就靠你們這些煮飯的人了,hehe

你不要如意算盤先打好,自己不吃雞,倒是要別人幫你清雞大便,才不幹!

不過你知道外國人他們會習慣﹐還是傳統﹐情侶或夫妻一起﹐塞配料到火雞肚子裡﹐ (停頓)呵呵﹐你不覺得這種感覺很鹹濕嗎﹖


啊哈哈哈哈(馬上領悟他在講什麼)! 對啊! 耶~﹐就像第六感生死戀裡面的一人一鬼一起手拉衃﹐這個行為其實也很鹹濕耶~。嘿嘿! 只是塞火雞的感覺是做女生的事﹐手拉衃感覺像是做男生的事...。(頓時覺得自己好會舉一反三)




後記:這是昨晚聊天之後,男友睡著,我躡手躡腳下樓寫的,想說趁還記得的時後快記錄下來。好死不死,我失眠,一整晚腦袋裡一直充斥著這段火雞的對話,一直到醒來。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