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您說,這則新聞是我心裡最害怕的事,之前就有人提醒我說上車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鎖門,自己一人留在車上也不可忘記,於是我每次都會想像我門要是沒鎖,有人突然衝進來開走車或傷害我怎辦,here you go,這可是假不了的新聞,所以上下車要做第一件事就是要鎖門,希望大家出入平安。






下車2分鐘 女友連車被擄走 TVBS
更新日期:2007/11/27 13:12
photo

一名葉姓男子開車載沈姓女友,跟朋友相約拿東西,到地點後,留女友一人在車上,車子也沒有熄火,沒想到,接下來載走女友的卻是另一個陌生男子!葉姓男子眼睜睜看著女友被擄走,趕緊跟朋友借車從後頭跟著一路追。

等男友卻等到一名陌生男子開車狂飆,女子嚇壞了,不過她隨即恢復鎮定,暗中用手機拍下歹徒照片,而男友葉姓男子也不停地跟女友手機聯絡,雖然歹徒不准她再跟男友講電話,但沈姓女子還是偷偷的開著手機拿在手上,一路問歹徒到了哪裡,讓男友能掌握行蹤。

歹徒駕車開了上百公里,從新竹縣竹北市明新科大,一路開往新庄子,再沿海開到新豐鄉紅毛港,接著轉山路開往中壢,2小時後到中壢市中北路一間大賣場之後,男子才終於停車下車逃逸。

雖然沈姓女子平安,但警方仍將會全力追捕這名大膽盜車擄人的嫌犯。

本則新聞由TVBS提供 2007/11/27 http://news.msn.com.tw/news488530.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