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平常時我根本不太記得我即將要結婚這件事(未免也太不care了吧) , 訂婚戒指之前天天帶,後來發現去學校只會讀書上課而已,老戴著戒指刮來刮去的,既不方便又心疼,於是,平常去學校也就不戴了(要炫耀也是要有對象的好嗎)。平常和人家講話也是“我男友” “我女友”的叫,還要人家提醒才知道自己是人家未婚妻/夫的事實,唉呀,反正也只是一種頭銜和稱呼罷了,相處和平常沒啥兩樣啊。

婚禮的籌備已七七八八,是我們兩個太不care呢,還是我們幸運,我想,都有吧,每個方面(ie. 蛋糕,場地,wedding photographor 等等)大概只看一兩間,感覺好,價錢對就OK(太貴的我也不想要),to-do list上就可馬上打勾,父母雙方也都共同好協調好了, 媽媽從一開始”為什麼你要那麼急著結婚“,到現在沾沾自喜的列好賓客名單,訂好來溫哥華的機票,讓我們鬆了口氣,其他的餅啊,婚禮的流程啊,基本上都計畫得差不多了。


人家說婚禮最讓新娘頭痛,我想也是,我不想大費周張,我不想花太多錢,所以很多方面我都傾向便宜省事就好(將來打算結婚時來參考我的blog的人可要失望了),我害怕繁文縟節,害怕不周到,害怕不禮貌,除此之外,我對婚禮沒啥特別的要求的。只想趕快渡過這個儀式,回到原來的生活,平凡平淡最重要,生活還是要過的。

今天獨自跑去弟弟那兒煮飯,大弟因工作傷害(手二度燙傷,*好口年),難得也在家裡吃飯。當我在洗洗切切時,他晃過來我旁邊嚷嚷:你的fiancee咧? 你的fiancee咧? "fiancee" 是未婚夫的意思,我正切蘿蔔切得手痛,覺得他莫名其妙,回他一句:什麼啦,哪有什麼 Beyonce , 大弟楞了一下,湊過來瞇著眼說,fiancee...”FIANCEE“, 妳沒有fiancee嗎? 妳的fiacee咧?


啊,原來是說未婚夫啊,我才不喜歡Beyonce咧!



我都忘了我有fiancee這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