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們辦了很多事情,昨天先去家庭醫生那請她開個方子做健康檢查,去改褲子,今天早上8點鐘,我和大B跑去排隊驗血,再去許久未去的麥當勞買早餐,下午去訂了結婚蛋糕,再去一次印刷廠把要重新印的檔案確認一遍,還有加上尿急由後門跑到人家餐廳裡的廁所去尿尿。


平常鬼混的夥伴,今天突然都有事情,去party的,去看展覽的,去約會的,所以今天晚上剩下我們兩人,照樣玩我們的,逍遙得很。今天天氣很好,溫度很 高,我記得17,18歲時和大人們去過Granville Island,聽起來好像是個很酷的地方,因為跟不酷的對象(大人)出門,所以去了2次Granville Island也不覺得這個不像島的島上面到底是在什麼的,也不曉得有什麼好逛。現在知道Granville是個藝術家的區域,專門走藝術路線,有名的藝術 學校Emily Carr也在這裡,彎曲的通道左右是許多奇奇怪怪賣手工藝品的小店,今天難得就來給他逛一遍,心血來潮玩起手中的相機來...


















天氣那麼好(講很多遍了!!!) ,之後決定開車過橋,去幾乎從來不曾刻意去的English Bay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