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動手做東西,我喜歡自己做卡片,自己手縫小袋子小扣子,串珠,剪剪貼貼畫畫,做立體的海報,喜歡美勞,喜歡做勞作,喜歡學阿姨拿粗筆寫美術字,設計。只可惜這一切的興趣到電腦科技發達時,完全被Photoshop及小畫家取代了。我曾試著玩小畫家,但手操縱滑鼠的能力並沒有握筆和剪刀來得流利,電腦上畫出來的東西比東歪西扭,不僅如此,太多的功能及選項讓我失去興趣,“動手作”已經不流行,要“動手在電腦上作”才是王道,顯然的,我是落伍大隊的一員。


這次因為婚禮的關係,讓我又拾起筆,賣力起來,不僅如此,大B也撩下去。













當大B畫框框時,我也沒閒著,你看,連圓規和量角器都出動了喔,這是我11年前來溫哥華時一起帶來了,國小時買的,今天居然派上用場,(而且我竟然沒搞丟),真實太感動了!














問我作這些要幹嘛用呢? 嘿嘿,我要賣關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