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東京都很大,非常繁榮,代表說,幾乎每個地鐵站出口都有好幾棟百貨公司,所以說,到處都是百貨公司,逛1,2間可以,但逛到第三間可能就開始覺得無聊了。所以,東京的好玩之處,就是吃,和Shopping。玩遍東京的Sandy,加上也在日本的Christina,還有剛來日本讀書的Johnson,大家約好碰面,一起shopping去,(咳),更正,他們帶我們shopping去,嗯…再更正,帶我和Cora shopping去,可憐的男生等我們等太久,一路從原宿步行到涉谷,大概像台北忠孝東路從頭走到尾那麼長吧,重點是,我們還卡在同一間內衣店裡無法自拔><


先吃拉麵去

















我們還沒出發去流行商圈原宿時,她們 先是帶我們去旅館附近的藥妝店,所有的人來到日本,無不去至少一趟藥妝店朝聖的,整棟建築物全都是買女生的生活小物,洗髮精化妝品保養品化妝品拉拉雜雜的東西一大堆,幾千種牌子,還有非常非常多神奇的小物,例如手指關節按摩器,乳暈淡化霜,瘦身霜,代餐,像糖果一樣的維他命C,止癢乳液等等,有兩位識途老馬指點我們,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省了非常多時間,不然要是只剩下我和Cora兩人,一定會被所有華麗包裝的東西迷惑,據說所有女生一進藥妝店沒有2個小時是出不來的,為什麼藥妝店那麼好逛呢,因為東西都很便宜!!!同樣一個東西我在溫哥華買了13塊加幣,在日本藥妝店只賣5塊錢加幣!!差點買到手軟,加上2位導遊幾乎試過所有開架式化妝品保養品,能用便宜的錢買到好用的東西,太太太爽了!!(一整個主婦心態),我東西拿了又放,放了又拿,努力淘汰哪些是真的不需要的,Cora根本就很阿殺力的跑去付帳了。









幾個小時之後,我們終於結賬,打電話把附近漫畫店等我們的男生叫回來meet up,他們一聽我們才幾個小時就已經手拎兩大袋重得要死,嚇呆了,也因為這樣,大B和Andrew得先幫我們把東西拎回旅館放,不然拿整天會出人命的。








再來(還沒離開旅館附近),又帶我們去一間便宜的衣服店,她們說仔細找,在這間店裡可以找到好貨,果然,我買了一件40塊加幣冬天的格子裙,因為裡面太擠了。懶得翻就出來了,Cora呢?我只能說她深陷店內無法自拔,一會兒又拎了一袋出來。


終於進了地鐵站,星期天,又是人山人海的景象,當我們擠電車擠到原宿,放眼望去,最有名的shopping小巷,擠滿了烏漆嗎黑的人頭。







沒錯,我們就是要擠進去逛街,我們幾乎沒有走走停停什麼小店,因為Sandy帶我們去一間大間的內衣店之後,3個小時內我和Cora沒有出來過,日本的內衣,我只能說,無敵霹靂爆好穿,重點是,又超好看超便宜!!!!!這些內衣如果在溫哥華賣,一定每件都是小心翼翼放在高級內衣櫥窗內展覽,內衣加內褲一套大概要一兩百塊加幣(台幣:加幣=1:30),在這間店只賣20塊,20塊加幣就可買到華麗內衣內褲一整套!我來日本之前就知道日本的內衣便宜好看又好穿,本來就已經打算把大部份shopping的錢花在內衣上,進去店裡,殺紅了眼,一個小時過後我們還在挑選,還沒有開始試穿,日本女生的胸部超小,幾乎每件都剩下我和Cora的size,每件都很好看,每件都想穿,Cora經過我身邊的時候,我還因為手上提兩籃在那裡不好意思,她看了我一眼說:我已經一批放在試衣間了。我們想說,反正就一次拿多一點,不一定每件都舒服,不舒服的就不要了。結果,哪有哪件是不舒服的,每件穿起來都很舒服很好看!女生夢寐以求的型(高挺集中的效果)就出現在鏡子裡的自己身上,我們都很努力挑很久才去掉一些,付帳的時候,我看著滿山滿谷的內衣內褲,還害怕自己的錢帶不夠付,看後面排隊的女生手上只拿著一兩件,覺得自己好像太誇張了。我買了11套,花了加幣200塊!Cora 也手提兩袋,嚇死人!付完帳,還是不死心的再繞繞看有沒有漏網之魚,簡直像鬼打牆,走不出去,看看許多日本人挑三撿四的,我有股衝動跑想抓著她們肩膀大喊:妳們眼睛都瞎了嗎?這裡每件都很好看啊!不要再選了!這些幸福人!妳們知道加拿大都賣無敵貴但穿了會有副乳會外擴老了會下垂的垃圾嗎?



內衣店的2樓是一區賣鞋子的地方,好啦,不出一光年,一雙真皮的過膝靴,60塊加幣,我光想到在加拿大買靴子的錢就快要哭了,為什麼在日本東西可以這麼好看卻賣這麼便宜?

幾個小時之後再看到Sandy,她們2位看看我們手上的袋子,一點也不訝異地說,其實我覺得妳們兩個已經還好了,不算是買太多的了,幾乎每個月都會有朋友來東京找我,每個人都是這樣大包小包回去的,還有比妳們更誇張的,妳們真的還好,沒有真的太多。

耶,說到這裡,有人還記得跟我們出來逛街還有3位男生嗎?他們已經走到很遠很遠的涉谷去了,我買到都忘記我有老公了XD


男生們據說走到腳底板一碰到地就會痛,女生則是興奮到雙頰泛紅,晚餐吃燒烤all you can eat,海鮮還有各式各樣的肉,隨便拿,而且不會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有許多限制或料少,今天有熟識東京的人帶我們玩,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