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蠻愛收到卡片的。以前交往的男朋友都被我明示暗示“我最喜歡收到卡片了”,當然大B也不例外,可是我一開始和大B天雷勾動地火,交往沒多久就一起生活,他對我的愛,明白且明顯,漸漸我也習慣他用行動表示的那一套,沒卡片也無所謂了。

可能我個性使然,加上和他在一起久了,我不太會將自己的喜好憋在心中,”等他發現“,”有心就能發現“,我要什麼不喜歡什麼直接講明白,所以我也沒啥期盼他給我什麼驚喜。今年報名了攝影課,大B送我這個:




不用等驚喜的好處是,禮物保證滿意。生日當天其實我精神不佳,很累,但現在一個禮拜從星期二忙到星期六,只有星期一能邀朋友過來坐坐,這麼累了還在考慮邀請朋友的事情,剛好Cora打電話給我,我就順口邀他們來家裡吃飯。

上面的花朵和卡片是大B突然放在桌上,等我煮完一轉身發現的,算是小小驚喜!第一次喔,卡片耶。




干燒明蝦





煎豆腐皮,這個做作的筷子和陰影不是我刻意弄的,在拍照的時候大B不曉得在猴急什麼,猛地要夾,就變這樣了。





紅燒肉和油豆腐角




遠方的高麗菜沒有獨照一張。肉骨茶湯也忘了照。



同場加映打燈師工作中照片一張(她自動擺出這個臉,我可沒有故意醜化她喔)




吃飽大家隨便聊聊。


晚上睡前我和大B聊天,我說他一定是個Gadget狂(gadget指電子產品),所以不介意買相機給我,像有些人會覺得浪費錢。他猛點頭,他說他從小就超迷這種電子產品類的東西。


而且其實我還有很多很想買的gadgets,只是都忍住了,沒有下手。

什麼??你...你自己看看家裡有幾台電腦,電動幾台?你還沒買夠啊?

對啊。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去一個地方。

等..等一下,做你的枕邊人也一陣子了,還有什麼事情你很喜歡但我不曉得的?

妳知道嗎?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其實是Toys "R"us(玩具反斗城),靠,妳不知道現在模型真的做得超屌的,可是我還是忍住了,畢竟一個30歲的人還在Toys Rus裡面大驚小怪,還真是說不過去。


(震驚)



玩具反斗城.....所有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真的。


謝謝所有來我這裡看我或沒來看我的朋友,也謝謝祝賀我及默默在心裡祝賀我的朋友,過去一年,我過得很美好很精彩,謝謝你們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