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新婚夫妻是大學班對,為了圓夢兩人毅然辭掉高薪工作環遊世界,背起行囊花了345天走遍十九個國家一百多個城市。

肯亞的自然、埃及的神秘,全世界十九個國家,一百個城市,都有汪俊羽和徐佩瑜的足跡,這對夫妻原本一個是科技新貴,另一個是外商公司的主管,只因為一個愛玩的念頭,毅然決然各自辭掉百萬年薪的工作,環遊世界。

就從亞洲出發吧!一路向西,徐佩瑜、汪俊羽牽著手,雙腳走遍了歐洲,體驗非洲的野性美、美國的時尚、南美的熱情,345天的時間,一個人花了108萬元,拋下了工作,完成了很多人羨慕卻不敢嘗試的夢想,環遊全世界!

拿著新書,汪俊羽和太太把旅途的故事都寫成遊記,出書當紀念!而且他們超幸運,汪俊羽結束旅程回到台灣,和太太都順利回到原本的公司,他用自己的故事鼓勵大家,拿出勇氣,出發吧!有夢就去實現!(記者吳青穎、戴榮賢報導)


文章出處:Msn台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