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這一個半月過得又快又慢,快到讓我以為今年閏了什麼年竟然沒有五月,慢到我從年輕變得蒼老(白髮都長出來了)卻還走不到地獄的盡頭。自己安排的每堂課,都有大量的功課和練習要做,結果他馬的accounting花去我最多的時間,每天衝來衝去都無法抽空停下來和爸媽說說話,本來引以為傲的乖寶寶作息時間大亂,黑眼圈如影隨形,倒是體重掉了一些。

在考完Accounting期末考,和大B稍微舉杯慶祝一下,說實話我並沒有[燒了課本我要出去玩]的歡樂心情,只是稍微鬆了一口氣,很感謝家人朋友的體諒,過去這一個多月我沒有煮飯過,甚至連碗都很少洗(爸爸馬上接過去說他洗他洗),其實媽媽並不是那麼愛下廚,可是看我這個鬼樣,默默地負責家人的三餐,連菜都是弟弟開車載她去買的。大B比較慘,最近大B狂打電動的行為突然把我惹毛了,晚上1點鐘不睡覺,早上四五點調鬧鐘爬起來打電動,一整天睡個3個小時,滿眼血絲然後跟我說他不累,我氣得不管他,他還真的樂得大玩特玩!他是個近視一千多度的人,氣得我。好姊妹的生日也全都無法出席,一延再延,還好大家都能諒解。

過去幾年生活圈小而單純,過了幾個宅宅的年,突然現在又認識了幾位新朋友,我觀察著自己與別人的互動,明顯地感覺與以前不同了, 變得害羞了一點,自然一點,想想,也該是時候踏出去看看了。

以前在大學時都沒有像過去這一個月一樣受到那麼大的驚嚇,同時又因深深地去感受當下的壓力而真的感覺到自己正站在一個推動波上,雙手抓緊,要向前,要把握機會,生活中的一切都變得有意義,每天在Plurk上大家七嘴八舌有一句沒一句地分享生活點滴,打屁靠腰或互相勉勵,那些支字片語都變得很重要,十分解壓,隨口聊兩句,日子也就好像不這麼辛苦了。

終於跟好姊妹溫蒂見面了!她生日那天,就是我爸媽下飛機而我晚上要補課的那一天,拖了1個半月,終於沒有食言而肥,見到面好開心!幾個女生去逛街吃飯,比手畫腳的,大家也都長大了,都有夢想和新的擔憂,對於未來的改變既期待又怕措手不及,可是我們都能好好的過好每一天,都還有好友三五成群,good life,嗯?

說要剪頭髮好久了,頭髮留得慢,每次都等不到可以換髮型的長度就急著改變,這次本來想燙個大爆頭,大概是書讀瘋了,結果和溫蒂出門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頭髮還蠻聽話,沒什麼好嫌的,再保留一陣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