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回想一下,前幾天說過什麼恐怖的話。

不曉得是不再出沒那些需要證明自己是[法定成年人]的場合,還是每次都和成熟的大B走在一起,這幾年越來越少被人查ID了。

昨天去看一個明明是展出一些正經玩意兒,卻在賭場裡辦的展覽。參觀完,走出展覽廳就是賭場,我們被一個保安攔下來要看我們的ID,當然,在四人紛紛掏出皮夾證明自己的年紀之後他就放我們走了。B轉過來對我說:妳一定很爽對不對?同一時間,我也轉過去對B竊笑了一下。

今天午餐後突然覺得,等...等一下我在幹嘛啊!我明明就不老,而且平時還沾沾自喜27歲才是花樣年華的時候,我幹什麼要別人說我年輕我就像見到寶一樣啊!我本來就很年輕啊!


嘖,這種反應,戒之戒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