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雞掰,自己正在熱衷的事情,就會一直催促大B一起來參與,我自己不愛的東西,我便會說一大堆這個東西的壞話,企圖阻止他。大部分的時候他都會口頭上敷衍我幾下,等我這陣癮頭過了之後就不會再去騷擾他,他很明白一個道理,這個時候如果跟我認真就輸了。

唯有買零食這件事他的決心很堅定,我怎樣都影響不了。說穿了我自己不愛吃零食也不愛他買零食,所以一直覺得他的眼光很差,從買的零食種類(例如南美某個國家的鍋巴)到完全不選牌子的態度(明明有台灣泰山八寶粥不選選泰國的),我都十分有意見。

每次一進超市兩人就默默的分道揚鑣,他時再聚頭時只見彼此各自提一個拉一個,我拿的全都是菜,他拿的全都是零食。

他買的零食大部分都很難吃不健康啦,不是產地不明,不然就是死鹹,不然就是太甜,不然就是炸的(洋芋片),不然就是高熱量的(Wasabi青豆,吃了會嗆鼻子的),不然就是放了防腐劑的。每次我盯著他的籃子唸唸唸的時候,他也很賤,故意把一盒義美蛋捲還是脆笛酥擺在最上面還說:[妳看妳看,我特別選了妳愛吃的零食。]企圖堵我的嘴,不過我還是可以很理直氣壯的說:至少我會吃的那幾款還稍微有營養成份,吃了只會變胖不會長痘痘,而且老實說我是那種如果沒有買零食就不會吃零食的人。

某次我剛走進超市的時候故意手挽他挽得死緊,故意說:你先陪我去選魚,我再陪你買零食好不好啊?

不料他馬上拒絕,還直接點出一個事實:[妳會不停的在旁邊唸這個不可以買那個不可以買。]呃,計謀失敗。

所以我們常常諜對諜,我都會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一些我看不順眼的零食拿出來,雖然常常被他抓包就是了。

可是,他最近買了一種像台灣的爆米香的韓國零食,我竟然瘋狂愛上,買回來他沒吃幾條,整大包幾乎要被我吃光了!重點是,不會太甜,咬起來又吭吭抗抗的,我的菜!

一條像筆一樣長






韓國字沒有一個會唸,連什麼牌子都叫不出來。不過右下角有個WHEAT BAR字樣,矮唷,你不覺得光聽就很營養嗎?





不像洋芋片那種吃心酸的,這一大包滿滿24條,捧在手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有沒有這麼嚴重)。

現在就不時聽到B笑我啦,竟然買到我吃個不停的零食,有雪恥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