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看了AVATAR。





我只能說,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

如果要去的話,請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看IMAX 3D的版本,如果沒有IMAX的大螢幕,至少也要看3D,真的。

下面這應該是人家在電影院偷拍的,所以解析度不是很高。可是看看這個畫面,可以想像如果你是看3D的版本,有多令人震驚嗎?






不要為了省錢省時間去看2D的,要看就要看3D的!James Cameron據說10年前就想要拍這部片,可是技術不到家,從那個時候開始,製作團隊開始研發技術,花了非常非非常大的精神還有超多錢做出這種3D的效果(可以拍5部魔界三部曲那麼多),完全帶你進入一個近乎真實的異世界,3D的畫面,你可以看到蟲在你眼鏡前面飛,草可以撥開,太奇妙的世界,彷彿身置其中,太美,太好看了!

故事情節當然是普通啦,很值得省思,而且一個典型的故事卻還是能感動人心也是很不簡單的事。到後來我看到心裡大罵:你們人類怎麼這樣子啊!(咦我好像也是人類喔)

可是效果,還有其中的concept我覺得一點都不誇張,說不定真的有這樣的地方,我們不知道的東西不能說不存在,對嗎?

這兩天才剛上映,電影院無敵爆多人,最怕人擠人的大B,竟然在第一天就吵著要排隊去看,我們提早3個小時去買票,整天3D IMAX的票卻都已經賣光了,於是我們看3D(普通電影螢幕的大小,可是還是3D的),已經提早一個多小時去排隊了,進場的時候我們只剩下最最右上角的4個位子,我們6個人裡面只好有2個人先不看回家去。(不過我懷疑是大B手腳太慢,畢竟搶位子大王<---我 當時跑去上廁所了)。

所以打算要看的人,如果可以的話,在前一天就去買票(最好IMAX 3D),並且早一個半小時(以上)去排隊入場。真的不騙你,絕對值回票價!(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