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不去想不代表不在意。

大部分的時候我很認份的忙碌著,既然是主婦,從早上開始洗衣做飯摸摸弄弄一整天,其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生活恢復正常,不代表心理也已經穩定,沒有。

像最近的天氣一樣,一天晴一天雨的,書也看了,步也散了,街也逛了,但陰天它要來是沒有理由的,還不時夾雜轟隆隆的雷聲,這種情況在車上尤其明顯,我話少了,低著頭,整個人沈重到像要陷入椅子裡似的,很無力。

整天只想待在家裡,邀約的朋友越來越少,因為我沒有心情出門。


把自己弄得很忙很累,可是到了晚上卻還是失眠,眼睛開開的聽枕邊人的呼聲,然後做一連串的夢,早上張開眼睛時都不確定自己是否曾入睡過。

精神不好,體力不繼,有天晚上睡前我在廁所鏡子前一看,整個臉是蠟黃,是黒的。

我很明白,只有我可以救自己。

這將是我渡過最長最難熬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