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從大B二姐那裡聽來的故事。

最近大B的大姐從美國回來,我們就比較常跑婆家與他們相聚。每次吃飽飯之後大家就會聚在一起聊天,因為大B的兄姊都大他很多歲,每個都有兩個小孩了,所以他們聊天的話題不外乎是圍繞著家庭和孩子。

最近好像二姐一家人從大姊那被傳染了腸胃性感冒,他們兩家互相吐著生病的苦水。

二姐有兩個兒子,小的5歲叫Charles,大的8歲叫Clement。她說是先從小兒子開始發病的。

從大姊那兒回來之後,第二天晚上Charles半夜醒來大哭說肚子不舒服想吐,二姐睡眼惺忪的跑去安慰他,心想應該又是小孩子想要大人陪所以藉故說這裡痛那裡痛的,在一陣拍拍哄哄之後,Charles還真的就吐了,此時二姐才發現原來小兒子是真的不舒服。第二天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腸胃性感冒,沒有開藥只是要他多躺多休息,還有要小心,因為傳染性很強。

醫生話才說完,當天二姐就被傳染了,陪Clement上完小提琴課之後就吐了。

第三天換二姐夫被傳染,不過沒有從上面出來,反倒是不停拉肚子。



大兒子Clement看家人接二連三的中彈倒地,忍不住把兩手臂像大力士秀肌肉一般舉起來,一邊驕傲的大聲說:Yes! 我是全家最強壯的!!

話才說完,當天在他小提琴表演完之後,剛下台就吐了人家地毯滿地!還是別的家長告知二姐:嘿,妳兒子吐了。(指)

很慘的是,Clement在表演前還跑去麥當勞大吃特吃,結果全吐出來而且吐超多,二姐自己尚未復原,灰著一張臉跑去道歉,並且忍著不適幫忙揀著地上的雞塊薯條殘渣。(嘔)

二姐說:Clement這個人,做什麼事情都來不及,回家之後想吐,衝到馬桶旁還來不及彎腰,吐就像噴泉一樣爆炸湧出,僅有一點點掉進馬桶,其他的噴散在整個浴室裡。躺在床上時二姐已經放了一個臉盆在Clement的枕頭邊,他不但來不及吐進臉盆,還外加控制不住的拉肚子,一瀉千里,一床都是嘔吐物和排泄物!

二姐自己也還在頭昏腦脹,卻要不停清理兒子的爛攤子,她受不了了,乾脆直接把那些棉被衣服全部打包丟掉!


你知道,這種故事在自己親身遇到以前聽到都覺得很爆笑,我跟大B轉述的時候我們笑到臉都歪了,可是心裡非常清楚,對於案發現場的父母,真的是媲美地獄的折磨啊~

所以我們笑歸笑,其實也在默默的警惕自己,給自己先來個心理準備,以後有小孩的生活,噁心和骯髒度可是讓人無法想像的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