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小孩總要時常來個傢具大搬風。我們家雖然大,可是活動範圍卻只有侷限在書房,睡房和廚房而已,而小孩又不好接近廚房,所以我們將書房稍微挪移了一下,空出一塊位置佈置成他的小天地。

{###_emilysays/92/1233762218.jpg_###}


要這樣改變主要是因為他已經不喜歡他在書房的小床了,只要一放下去就不斷大哭尖叫,所以幾乎都是大B背著或抱著他走來走去,既然一天用不到幾分鐘,我們就把小床收起來,把空間空出來。

說來慚愧,嘎B的本質還蠻像我的,也就是每次遇到新事物或者改變時,一開始都會抱怨嫌棄嗯啊亂叫,但其實給他一點時間很快就能適應。所以昨天在整理的時候我們已可預見未來幾天他會因為不習慣而哭個不停,皮得繃緊一點了!

早上起床的嘎B都是小天使,尤其現在嬰兒肥圓滾滾的(也就是漢拎啦),看到我都笑到眼睛都看不見,育兒之樂莫過於此,但在喝完奶之後就開始發作了,正確說法是,開始發表意見了,雖然都是咿咿呀呀,但大概意思如下:

[好無聊啦!趕快帶我去玩!]

[不要站在這裡,走一走!]

[抱我啦,我已經醒來了要抱我!]

[媽媽咧?帶我去見她!]

如果沒有照他的意思又抱又走,他就會以一貫的大哭抗議,哭到滿頭汗,我都已經躺在離他不到10 公分的距離了,他還是哭到掛著兩條鼻涕像和媽媽走失了那樣,那我也沒辦法。(攤手)

當然,趁小孩還讓我抱的時候應該多抱抱,可是嘎B已經到了只要他張眼我們一刻都不能將其放下的地步,爸媽總得上廁所或者到樓上換一下衣服之類的吧!

於是今天一整天都不斷的在大哭-我們陪玩-依然大哭-餵奶-睡著-醒來大哭這樣的巡迴中不斷重覆,我們盡量不抱起來可是坐/躺在他身邊陪著,少爺不爽就是不爽,到後來勉強可以躺在那邊摸摸身旁的玩具然後睡著,我想他應該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憐的 baby吧。

畢竟最近我和大B都輪流抱到手都有點扭到了說。





所以我沒有做家事,沒有煮飯,也沒有洗衣服,一整天都在這裡跟嘎B滾來滾去。



嬰兒界有3寶:標籤,按鈕,和媽媽的手機最好!(感謝Mandy替我壓韻了)

{###_emilysays/92/1233762221.jpg_###}



哈,啾!

{###_emilysays/92/1233762219.jpg_###}


噗哈哈哈哈哈哈

{###_emilysays/92/123376222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