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有個很詭異的運行方式。

有些人對於自己的不足就默默的努力把它補足就好,不需要大聲嚷嚷,畢竟無須向誰報告。可是我的罪惡感會化成聲音,一定要寫出來,或找個人傾吐,很真誠的懺悔,一字一句的面對自己的缺陷,然後才能再站起來重新出發。

自從和大B認識之後我變了很多,嘎B出現了之後我更堅強了,但這不代表我不再有負面情緒,而是如何,多快從這樣的低潮中走出來。

我終於明白為何信徒需要向神父告解,坦承之後,路才能走下去,才不會跟自己過不去。

回頭再回到現實,那些導致低潮的原因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老公並沒有嫌家裡亂,我亂煮他就亂吃,兩人帶著愛叫愛鬧的拖油瓶小孩還不是到處玩耍,小孩哭哭就忍耐到晚上9點把他放倒,明天早上又是 a whole new day。誰的生活不是這樣趕著解決問題,趕著進到下一步呢?

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好可笑,這麼平凡幸福的生活有什麼好抱怨的?

套一句大B的話:[又不是做不到的事。]

是啊,拼了。



{###_emilysays/92/123376228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