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下圖左邊這張手持攪拌器(我覺得更適合叫打爛器)是最最最最適合當作禮物給即將生小baby的家庭(當然也是最適合準媽媽的必買物之一啦),因為其實不管送什麼東西你都不會知道適合不適合, 就連新手媽媽在真的捧一個孩子在懷裡之前也都不知道自己即將需要什麼東西。畢竟衣服的話會有樣式/厚薄/大小/性別的考量,而且衣服有替代性,嬰兒長得又快,這件不穿可以穿別件,不太划算。

送擠奶器溫奶器之類的東西又不知道人家(或是自己)即將會用什麼方式哺育,說不定全親餵根本用不到奶瓶,或者喝 配方奶用不到擠奶器,又或者人家打算用租借的就好,不確定性也很高。

可是,所有的小孩最早4個月最晚6個月就會開始吃副食品,一定一定會用到果汁機之類處理食物的機器。

這隻打爛器是媽媽的最佳 利器,基本上它是手持的果汁機,可是棒狀的 就不用侷限於哪個容器,而且比傳統果汁機好清洗一百倍。什麼食物都蒸軟了(葉類的就燙熟了)然後加一點水打成泥,有了它你會發現製作嬰兒食物一點都不難,方便得要命。除了製作嬰兒副食品之外,它還可以拿來打果汁,蘑菇濃湯/南瓜濃湯煮好了用這支打成泥就很像在餐廳 喝到的濃湯一樣,要我說,我覺得就算家裡沒有小嬰兒送純煮婦也很適合。

Amazon上面有賣好多好美的顏色,想要送女孩人家的話也可以買粉紅色把柄的(我 2年前買時只有銀色)。

右邊這個副食品製盒也非常好用,其實家裡若已有有蓋製冰盒就無須多買,因為我家沒有所以就下手了,雖然都是塑膠的,可是價錢比一般製冰盒貴,不過不是沒 有道理,它的品質非常好,而且每格大約是70cc (1oz),比一般製冰盒大,這樣量食物的量很方便。我每次在倒泥進去之前會用一點點油把全部的格子都稍微抹一下,要取出冰凍的食物時只要蓋上蓋子背後用 熱水沖一下下,然後翻過來,因為底部是圓弧型的,所以只要按下冰磚的一端,另一端就會翹起來,十分好取出。

基本上有了他們兩兄弟,你根本不會想要買市售的嬰兒罐頭,因為製作很簡單方便又健康。我只要發現食物快沒了,就準備蒸-->放涼打爛-->裝盒-->一天之後取出放袋子裡標示好,然後就有1個禮拜的時間不用為此食物操心。

或許送打爛器或副食品製盒未必會在一群五顏六色的嬰兒產品裡出風頭,可是當人家的小孩長到6個月大時,那位媽媽一定會大力的感謝你,我覺得沒有一個禮物比這個來得更有價值和意義,而且沒有取代性和時效性,不管家裡沒有小baby都適合。

大大推薦。


{###_emilysays/93/1389669492.jpg_###}
{###_emilysays/93/1389669499.jpg_###}          {###_emilysays/93/138966950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