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弟弟約我去美國,對,就我們三姐弟。

上次只有我們三姐弟一同出門玩應該是8年前的事了,所以今天早早起床把事情交代一下就出門,路途感覺沒那麼遠,因為一路上聊個沒完十分開心,而我大弟被女友訓練有素,陪逛街非常有耐心,要是我需要多一點時間決定,就跟兩個男生約好多久以後碰面,不浪費彼此的時間,也不用怕誰等太久很無聊。不過outlet的東西還蠻不好逛的,最後要離開前在Gap買了一些襯衫和T恤,算是有一點收穫。

到達溫哥華時我打通電話給大B,他說他剛才在替嘎B洗澡。我很納悶啊,因為昨天嘎B才洗過澡,今天少了我,大B怎麼這麼勤勞咧?

[因為我帶他去游泳啊!]

我聽了好感動喔,今天他自己帶嘎B一整天,餵他吃飯洗澡還帶他出去游泳順便吃一碗牛肉麵(在餐廳裡吃喔),一個爸爸能夠做到這樣,不,應該是很少爸爸能夠做到這樣吧?我真的覺得他好棒喔。

今天真是好愉快的一天,有無話不談的家人,還有一百分的好老公,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

順帶一提,今天和弟弟在餐廳等吃飯時,黃力行(大弟)從廁所走回來,神祕兮兮的對丹尼爾說,[嘿你知道這裡廁所的小便斗擺在洗手臺旁邊嗎?]

丹尼爾一副很驚訝的樣子,[是喔?]

黃力行:[對啊,可以看得到自己的雞雞喔。]

我在一旁覺得很想笑:[啊是怎樣?你們平常都看不到自己的雞雞嗎?還要從鏡子裡看喔?]

他們兩個噗嗤一笑:[要是有人去洗手的話就就會看到我的老二了,這樣尿尿的人會下意識的把老二塞到小便斗裡,超噁爛的...]

他們還沒講完我就狂笑不止,實在太有畫面了!而且,這種對話是絕對不存在於女生之間的啊!

*****

講到男生尿尿的事,黃力行說他被丹尼爾訓練成在家裡要坐著尿尿。

其實這件事我跟大B認真的討論過:



你有沒有考慮過在家裡坐著尿尿?

沒有。

為什麼?這樣可以減少污染面積,清理起來也比較不那麼噁心。

我是男生,這樣大減我男性雄風耶!

耶~,那你大便大到一半突然想尿尿還不是坐著就尿了,難不成你會大一半突然站起來尿完再坐回去繼續大嗎?

唔...不要,男人坐著尿尿很那個耶!

拜託,在家裡耶,而且一個人關在廁所裡又沒人看到,男性雄風是要給誰看啊?



幫女人買衛生綿不會害羞,竟然會為了關起門來的男性氣概而堅持,有時男人我也真不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