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去上音樂課都會發現嘎B進步了。

從上禮拜開始,他開始到處爬,到這禮拜他會自己去找別的小朋友social,只不過今天他一直很想要接近的小男生太老成,不太想理他,嘎B都直接爬過去抓著人家想要站起來(拜託人家大概1歲而已),那個小男生也很妙,每次嘎B接近他的時候,他馬上轉頭過來看著我,一副:[哎,妳看妳兒子啦,管一下好不好?]的模樣,雖然說嘎B可能是被他的鞋子吸引(唉沒辦法他是鞋子控),每次把他放到地上他就會立即朝那個小男生爬去,不過其他的小女生都會對年紀小的嬰兒很有興趣,伸手摸摸抱抱之類的,只不過嘎B今天的目標太跩了,害我要一直把他抱回來,以免打擾人家上課。


晚上在家裡跟我鬼混,我在他的水瓶裡裝了半瓶水,沒過多久發現怎麼快沒了,觀察了一下發現嘎B不停的喝水,可是把水吸到嘴巴裡之後突然會開口讓水沿著脖子流下來,一開始我會伸手推他下巴,阻止他噴水,後來想算了,頂多就是衣服溼透,再換就好了,所以他今天就一直不停吸水-噴水-流水這樣,小孩的玩法真的好奇怪。

貼上一段我們的母子對話。嘎B的聲音很小聲,要仔細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