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B,

接下來的日子,全世界即將只有我欣賞得了你的世界,你最好快點適應,不然趕快證明我是錯的,好讓地球繼續運轉下去。

你的爸媽很努力的把你當成知道感官和心念都成熟的成年人看待,你要是不知道你為何而哭,當作是正在習慣,我們還是得喜歡自己正在做的事,看看你可不可以跟得上,也喜歡我們正在做的事。

這個禮拜你突飛猛進的長大,我們都察覺了,這一點一滴的不同只有每天跟你相處的人才明白,但也希望你努力讓不明白的人明白,很多表達方式是universal的。

你目前是個1歲的小孩,媽媽把你想得太大了,以為你已經懂得成熟的道理,例如拒絕誘惑等等,其實你還是個很容易因為一個擁抱而滿足的小孩,很不好意思媽媽偶爾用你不喜歡的方式和你相處,這沒辦法,生活本來就不會永遠順你的意,再說,適應我也是你的功課之一。

有些道理媽媽說,你懂,有些你不懂,媽媽說No你就故意逆著方向做,如果可以,我讓你試試,如果真的不可以,你得看著我的眼睛聽我的,例如走在路上一定得牽媽媽的手,不然車子撞到你的頭凹咿然後你就再也看不到媽媽了知道嗎?

我看到你的努力和你的不確定,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就算陌生人對你充滿惡意,你也要盡量讓自己不去在意,做到不影響自己,你就成功了一半。這個世界有數種看法,別人的角度跟你不同不代表你是錯的,一旦你的邏輯成立,晚上睡覺前不會因此而遺憾,那麼最適合你的就是最正確的。

你突然長得好大,速度快到我有點手足無措,有好多小小的步驟我都來不及教你,你就自己默默的觀察並且學起來,讓我成為一個驕傲的媽媽。別人不知道沒關係,你在我心中會一直覺得你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孩子,我真的覺得全世界你最厲害,你真的好棒你知道嗎?

請你盡量用你知道的方法向我們表達你的意思,我會盡力讓你這個靈魂成為你一直想要變成的樣子。我寫下來了,在這條路上有了白紙黑字的證明,你以後可以拿這句話來堵我的嘴。


我不愛其他小孩,我只愛你,因為只有你是我的孩子,再說一次,媽媽愛你。



{###_emilysays/104/1617569347.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