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許多抱怨文
該來寫篇感謝文了

搬家到現在剛好1個月
除了家裡忙之外(跑來跑去搬東西買東西)
學校也忙(5 midterms和2 presentation集中在2個禮拜之內)
心裡一來還不適應新家二來還真的很折騰
鑽牛角尖到了極限的時候
一些該講的不該講的傷人的傷自己的話都說出了
首當其衝當然是我親愛的寶貝
我承認事情一開始的時候
我連我愛你都不願意講了
但無論我怎麼無理取鬧怎麼大哭大叫
你都很有耐心的哄我緊緊的抱我
要我不要怕
說你會盡你最大的努力讓我開心

現在生活忙碌了
情緒也似乎穩定許多
口頭上沒說
可是心裡卻很感激你做的一切
not only u understand me while i say something mean,
but also u can decode me and really know what the msg I'm sending.
不知道你夠不夠厲害﹐區不區分得了我的非常時期v.s.正常時期
不過一直到現在
讓我非常感動的是
我在抱怨黑色衣服上沾了許多白色的毛時
你隔天出門時就會記得幫我買個專門黏毛球的貼紙
就連我想要改照片的size你就會跑去幫我找出photoshop
我想要一直覺得甜蜜
我想要一直記得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不想要take it for granted

謝謝你﹐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