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幾天出不了門的人
都會發現msn上面大家都在提到這兩天下大雪

是的
案發當天的量


然後馬不停蹄下到隔天早上的量


我來vancouver這麼久
第一次遇到初雪這麼早這麼大這麼久
車子完全被雪蓋住
不是SUV然後敢在路上開的真的是有種
大家非常緩慢的開(說大家其實路上根本沒車)
有的車在斑馬線前10公尺就停下來(因為怕到了路口煞不住所以提早煞車)
而且打滑煞車不住的狀況到處都是
路上樹倒的倒
交通癱瘓就算了
倒下來的樹還壓斷電纜
沒錯
在我跟我家寶貝在討論哪裡斷電會有priority被修好的同時
啪岔一聲
我們也停電了(好險這次沒在寫日記)
我們由大門探頭出去
看到隔壁鄰居的樹倒了
正好壓在電線桿上...
寶貝的家人訓練有素
在停電後1分鐘之內馬上每個人就各拿一支手電筒走來走去了
(只有我一個人在黑暗中唉唉叫等寶貝來抓我的手﹐真的很遜)

好吧﹐
摸黑吃飯吧
吃飽之後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蠟燭悠閒的想著停電能做些什麼
想著好險我的nano和手機電是充飽的
換我家寶貝唉唉叫了
各位有沒有覺得哪裡聽起來不對呢?
我家天不怕地不怕的寶貝竟然在panic!!!!!!!!!!!!!!!!!
他坐立不安的一下站一下坐
腳一下放在桌上一下伸在椅子上
口中不斷的在哀嚎﹔
“啊...停電我要幹嘛啊..."
“好無聊啊”
“不是吧﹐停什麼電啊”
“什麼時候電才來啊”(才剛停不到半個小時)

我在旁邊納悶的想說
啊停電就停電啊
坐著聊聊天喝喝紅酒不是也可以
這個生活80%賴以高科技的人一停電像是沒手沒腳一樣
完全處沒有電我怎麼活的焦躁中

突然間我覺得很想笑
什麼時候輪到我可以氣定神閒的看我家寶貝坐立不安?

有!
就在停電的時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