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終於考完了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啦~~~~

12月六號老娘的娘生日
(還是不要老娘老娘的叫好了﹐不然娘娘媽媽分不清)
當天我晚上要考final
臨出門前看準是台灣早上
趕緊撥通越洋電話跟愛媽媽祝賀一下

當電話接通的時候我捏著鼻子細聲細氣的說
“李小姐祝你生日快樂!”
愛媽媽遲疑了一下﹐謹慎的說...“你哪位?”
我哈哈大笑想說這麼容易就被騙﹐大聲說“哈哈﹐是我~啦”
電話那頭靜了一下﹐又問“嘿~你是哪位?”
“我是你女兒啦”

原來愛媽媽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 =

========================================


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
當有天我跑去找寶貝很認真的談未來計劃的時候
他不太大的眼睛突然變得炯炯有神
很嚴肅滔滔不絕的說著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專著的看著
嗯,認真的人的眼神果然有魅力

隔天早上
我們還是像平常一樣胡鬧
有一句沒一句的講些狗屁不通的話
他突然用恐怖的章魚臉靠近我說要親我
當時我再非常努力的看他的眼睛
卻怎麼也找不到昨晚的眼神

眼神﹑眼神﹑你的眼神到哪裡去了~~~~

========================================


這個學期還差兩個final就正式結束了
時間過得好快也好慢
雖然沒工作
但是我過最充實的日子


其他的屁話請待續
今天累死了有空再寫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