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看之前“你覺得你很倒霉嗎”的話
那麼我有好好消息
倒霉的主角傑洛米
原先家屬告他800萬
現在以200萬和解
他現在以非常樂觀的心情說
他跟銀行貸款
2年之內可以搞定他的債務

他非常感恩的說
幸好他不是那個不幸的植物人
才30歲這個人生就等於已經結束了
======================================================

如果我是植物人的話
我一定一定一定不要苟延殘喘我的生命
我一定要安樂死
我才不想半死不活的
浪費我家人的財產和時間
然後看著他們為我忙進忙出
然後我真的只能literately‘眼睜睜’的看他們為了我受苦受難
如果我是植物人的話
最難過的是什麼
最難過的是
我唯一能做的也只能“看”
什麼也不能做
不如死了算了
可是就連死也不能
連“想死”也只能用“想”的﹐死也不成
除此之外
我真的肚子餓了他們也不知道
我背癢極了他們也不知道
我尿褲子了他們也不知道

我想痛苦流涕說我之前多不孝也達不到

我好愛他們好想抱抱他們也不知道


如果是你
你願意這樣嗎



如果我是植物人
我這樣賴活著根本也只是折磨我愛的人
如果我根本就死了他們還只會痛苦一陣子然後move on
如果我這樣過著植物人的生活
就算20年之後我奇跡式的復甦
但這20年之中我完全與世界脫節
重新活起
你問我願意不願意賭這可能復甦的10年﹐20年﹐甚至50年
就賭我會不會醒來的那一天

我會說我不會

我不願意把我親人的大好生活
浪費在我這個半醒不活的廢物上
我希望他們每個人都沒有負擔
我最最最不希望有人因為我而過得更不快樂

如果我是植物人
我絕對不願意成為我家人的負擔
絕對不願意

如果你是植物人
你願意不顧一切的
用盡各種方法
用盡多少時間
只願醒來
還是
你願意像我一樣
只相信生命的精彩
不介意生命的長短?


如果﹐
如果﹐
如果我是植物人
所以如果有這樣的一天
我的好友們
請你們一定要讓我開心的上路
不要讓活著的人痛苦
知道嗎??

我是說﹐如果我是植物人的話
請一定要告訴想極力救我的人



我是說﹐
如果我是植物人的話






祝大家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