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跟雪莉聊個天之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鞋子還沒脫
大B就說
走吧﹐我們去吃飯
剛好之前我們愛去吃的一間餐廳1月份休年假今天又重新開門
我們就興奮不已的跑去吃
點了幾道小菜
心滿意足的去買菜
明天決定下廚大展身手

回家睡了40分鐘的午覺之後又匆匆爬起來趕去downtown因為大B要剪頭髮
我們每天朝夕相處
他頭髮長短其實我也不太介意
只是今天早上起來之後他頭頂跟額頭中間的頭髮膨起來
感覺好像是電視主播特別用吹風機吹過的髮型
讓人忍不住多盯兩眼
連他自己自嘲是20年前唱“向前走”的林強
我想
今天被我嘲笑了3次的他
在他獅子座的心中一定在淌血 XD


其實今天大B晚上本來是要上課的
但他用一種極端不削加偷笑的表情告訴我說﹐
“今天晚上的課喔﹐哼﹐我閉著眼睛都會。”
原來這堂課是教學生如何使用accounting的program
(例如如何用excel)
對於之前SFU computer science畢業的他
簡直比吃飯還要簡單
不僅如此
他這堂課的partner是個專門寫software的高手
他拿這堂課只是因為他老闆要他了解accounting而已

然後他說﹐
‘待會回家﹐我就跟我老爸說我要去上課了﹐然後我們就可以哺嚕哺嚕的出去鬼混了!’
我彆住笑看著他
出去鬼混為什麼配音是哺嚕哺嚕?
哺嚕哺嚕是什麼東西阿

所以我們兩個就順理成章的翹課
而且心裡‘安心得很’﹐
仿彿‘今天真的class cancelled’一樣
偷得一天晚上的悠閑自在

在大B剪了個輕爽髮型之後
本來決定要看電影的我
肚子鬧空城計鬧得凶
決定捨電影就美食
於是日本料理我們來啦~~~~~~

吃得飽飽飽之後
兩人在richmond的大街上又打嗝又放屁的(好丟臉的情侶)
在我稍微有點羞恥心覺得還是不要這麼放肆的時候
大B竟大聲的說‘哎喲﹐你看方圓五百里根本沒有人’
其實...是啦
外面這麼冷
沒有人在外面走來走去
只是我們在alexandra road
四週都是餐廳
總覺得在文明地做野蠻事有愧與父母從小教導我們的禮教
可是同時又有種自在又幸福的滿足感 ^^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直討論著
到底是上輩子誰欠誰所以這輩子誰來還誰的債
我開心的靠在他肩上
問他說﹐“晤﹐你這樣會把我給寵壞了”

“沒辦法啊﹐但我喜歡寵你啊”


嘻嘻﹐我是大B的寵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