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你一路好走

雖然不認識他
但和知道她的人一樣覺得惋惜

人生無常
每天都有事故身亡的人
每條都是讓親友傷心的命

說實話
雖然許瑋倫走了
但是演藝圈還是存在
她傷亡的消息並列著“星爺監製「食神」電視版今上檔”
又或“當爸爸了!  謝霆鋒應付危險動作心情矛盾”的新聞
世界還是照常運轉
讓人感嘆啊
世界上有人認為好重要或好悲傷或好快樂的事情
其實都只是覃花一現

如果自己不能愛惜自己的生命
也不會有別人愛惜你的

====================================================

昨晚去了趟急診
我家大B從中午開始上吐下瀉
每一個小時一次
後來連膽汁都吐出來了
沒辦法
連水都不能喝的話
到隔天會脫水

去急診吧
吊個點滴也好

到了那裡的等候區
老老少少形形色色
不變的是大家都一連愁容
我想
醫院除了婦產科新生兒department會有人喜上眉梢外
會去醫院的其他department的都不是什麼好事

隔壁的男的看起來好好的
但他手腫得巨大
因為4天前車禍被車撞到手

流浪漢有點神智不太清楚
一看他手上有2條刀傷

一對年級和我們相仿的情侶一臉愁苦
看著那個男的抱著肚子很痛苦的樣子

還有個女的坐著輪椅腳上輕輕蓋了條紗布
醫生來一掀開我的媽呀
一大片潰爛

醫生說大B是病毒感染
大概是所謂的腸胃性感冒
吊了2袋點滴之後
醫生說我們可以回去了

在緩緩扶他步出急診室後

我想
我以後不要再來了
也希望我的親朋好友都不要進到醫院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