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空人婚外情三角戀 女軍官企圖綁架情敵毀前程
2007/02/06 12:20
記者管淑平/編譯


涉案的是現年43歲的美國女太空人莉莎‧諾瓦克,警方表示,諾瓦克供稱她與另一名太空人、指揮官厄夫萊恩是男女朋友,而席普曼介入他們的感情,當她得知席普曼從休士頓飛往佛州後,決定跟到佛州去理論。

諾瓦克顯然是一心急著要找情敵算帳,警方說,o身上還穿著尿布,這樣她就不用為了上廁所而停車,一路開了1448公里,此外,她還戴假髮穿風衣變裝,企圖掩飾自己的身分。

諾瓦克在佛州機場跟著席普曼坐上接駁巴士,尾隨席普曼去停車場取車時,便上前猛敲車窗,還企圖自己動手開車門,說要搭便車,遭到席普曼拒絕後,諾瓦克就朝車裡噴不明化學藥劑,讓席普曼眼睛灼痛,但是她還能勉強開到收費停求救報警,警方在當地時間5日凌晨3時50分接到報案電話。

員警在停車場看見諾瓦克丟棄一個大袋子,從袋子裡搜出空氣槍,10.2公分的摺疊刀,軟塑膠管,現金600美元及一些垃圾袋。接著在她車上搜到一包胡椒粉噴劑,BB彈,塑膠手套,還有席普曼和厄夫萊恩往來的電子郵件印本,席普曼住家地址等。車上還有一封她寫給厄夫萊恩的情書,警方說,信中顯示「諾瓦克女士有多愛厄夫萊恩先生。」

警方說,諾瓦克供稱她只想嚇嚇席普曼,要對方知道她和厄夫萊恩的關係,並無意傷害她。不過警方並不採信,奧蘭多警局發言人瓊斯說,「如果你只是有話想告訴某人,我不知道你要假髮,風衣,BB槍,子彈和胡椒噴劑做什麼。」這名員警說,「很悲哀的...她落得觸法犯了非常嚴重罪行的下場。」

如果意圖綁架罪名確定,諾瓦克最高可被判處終生監禁。NASA發言人5日表示,目前諾瓦克的太空人身分尚不受影響,該中心也沒有規定不准太空人交往。

根據NASA上的資料,諾瓦克本身已經結婚,且育有三個孩子﹔她去年七月才參與發現號太空梭的任務到國際太空站。厄夫萊恩則是去年12月發現號任務的指揮官,也有兩個小孩﹔厄夫萊恩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

女太空人綁架事件 成脫口秀笑點
2007/02/08 11:52
記者謝家璇/編譯

美國女太空人因為三角戀情,憤而綁架情敵的失控行為,最近成為美國茶餘飯後的熱門討論話題,就連美國晚間脫口秀節目,也不忘拿來炒作一番,逗趣的隱喻,讓人啼笑皆非。


美國女太空人涉嫌綁架情敵的事件,已經成為美國的話題焦點,就連知名脫口秀主持人,也不忘拿出這個話題炒作一番,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脫口秀主持人傑克蘭也說,「法官竟然要讓她交保,交保!我們在說一個太空人耶!要是她跑到別的星球怎麼辦?」

============================================================

哈哈哈哈
對啊
一個人被交保候傳就會被限制離境
但她如果還保有自己的工作的話
她會跑到外太空耶

真妙
跑到別的星球超越了國界限制的迷思
比“不能出國”厲害好多倍﹑跳了好多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