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emilysays


(與內容無關)





還剩下兩科,但我專心的額度已用完了,整天心飛飛的,努力不起來,以前卯起來閉關修煉的精神都不曉得哪裡去了。

看DVD,我們喜歡看subtitle(字幕),但為啥每次到設定的地方,選擇 English時,後面一定要加上 for the hearing impaired. 真是莫名其妙,沒有耳聾的人難道看電影不能看字幕嗎?

前天,某位仁兄(不是大B),指著我的鼻子說,愛美麗,妳要運動。我說我已經快要接近我最瘦的時候了。他竟然窮追不捨的說:我知道,還是要運動啊,不然身材會變形的。幹,干你屁事啊。害我賭爛了一整天,誰也不想見。總有一天(我變更瘦或他變更胖時),我要指著他的鼻子,把他告訴我的話還給他,等著吧!哼,沒辦法,我就是度量小,愛記恨。

似乎感覺到,我喝酒之後講話變得比較兇。以前不這麼覺得,這幾天突然感覺到自己講話口氣很大聲(其實是因為喝high了),我一點也沒有發脾氣的衝動,只是講話大聲,嗯,下次要改進。

有一些年,是分手年,碰,一下子,大家都分手了。今年是否是結婚年,突然認識很多人都要結婚了,還是說,因為自己要結婚,所以會特別注意也要結婚的人?? 嗯...

“唉”這個字,看起來有衰樣,好像眉毛都下垂了的感覺。

我也好想像小狗一樣,到草原上奔跑。

越到畢業,越怕畢不了業(例如有突發狀況),真是近鄉情卻啊(不要亂用成語!)

剛剛發現一直以為在星期三的考試,其實在星期四耶,撿到一天好開心,不過也好險,要是錯過考試時間真的就挫賽了。



加油,愛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