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瞎!救護車脫「窗」 救人變害人

桃園縣呂姓女子前晚和男友分騎兩機車返回龜山鄉,路過長壽路時因轉向沒「默契」,兩人自家撞成一團,呂女受傷跌坐馬路,男友僅擦傷,在一旁安撫她,誰知救護車抵達時,整片車窗「離奇」掉落,砸得呂女男友頭破血流,兩人都被送進醫院。

交通處理人員表示,從來沒看過這種離譜現象,當時看得想笑又不敢笑出來。救護隊員則說,應該是救護車邊車窗護條鬆脫,才導致快速行駛後整片車窗跳脫出來。救護人員也說,對受傷者感到抱歉,車窗已經進廠修護,他們也沒看過這麼離譜又精準的「撞」況。

警方調查,呂姓女子和男友前晚在龜山鄉長壽路自家發生車禍,呂女腳被機車壓住跌坐在地上,男友腿部擦傷無大礙,在旁邊安撫著受傷女友,沒多久救護趕到,在停車後,突然轟然聲響,整片車窗「掉落」,砸得呂女男友頭破血流。

受傷男女被送到醫院後,互相看著對方都直呼「離譜」。呂女說,兩人因為轉彎時轉向錯誤擦撞成一團,就已經夠離譜,想不到沒受傷的男友卻被「救人」的救護車車窗給砸得頭破血流,更離譜。醫護人員在旁聽了還說,會開證明讓兩人提國賠。

【2008/05/20 聯合報】@ http://udn.com/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巧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