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剛出門去附近的小超市買菜,開車繞來繞去找不到一個停車位,好不容易看到一隔,趕緊停進去,下車一看旁邊的牌子:commercial loading zone only,好吧,上車,引擎發動,前後不到20秒的時間,一位開發單的人走過來,直接遞給我一張罰單。


我惡狠狠的瞪著他,他一句也沒說,拍拍屁股就走了,45塊,一張罰單。

氣得我直接跑去downtown traffic ticket dispute office,裡頭的小姐說他們不能取消罰單,唯一的可能性是要我親自上法院跟法官解釋,45塊說多很多,但為了45塊要上法院,我當然不願意,分明就是耍賤!!! 我真的,真心的,非常想,砸破那人的頭,你知道嗎!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