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惰性上身,提筆幾次都還是提不起勁,不過也沒發生什麼事啦,就每天早上起床看暗潮洶湧的財經股市,中午煮午餐,下午如果有事就去辦,沒事就去健身,呵呵,你沒聽錯,我們現在每個禮拜至少去2次喔。


自從大B和我決定開始上健身房之後,他去買一罐喝了會長肌肉的奶粉(那叫奶粉吧?),反正英文叫protein powder,翻成中文叫蛋白粉?大B今年的目標是可以脫掉上衣很屌的站在海邊愛現,所以下午只要一沒事,我們就會向健身房報到。有人陪我運動我當然是開心啊,每次東拉拉西推推的,除了仰臥起坐之外,其他的對我而言不太累啦,但大B想練出爆肌,每次看他推/舉/拉/抬那些健身器材時,都練得臉紅通通咬牙切齒,五官都擠在一塊,像在跟誰拼命一樣,不是不好笑的。

不過我發現啊,如果下午想睡覺但卻跑去健身,是很痛苦的事情,除了跑步比較激烈之外,其他的動作都很緩慢而且重複性高,換句話說,很容易變得無聊,擴胸運動我邊閉眼睛邊做,做了20幾下也不會精神抖擻,瞌睡蟲還是爬滿我眼,邊健身邊打瞌睡,我算是有練過的嗎?呵呵。

每次都會以跑步做結尾,跑半個小時耶,一開始簡直像要我的狗命,但每一次都一定比上一次容易,現在我跑步已經不會喘了。

大B說我身體的線條變好了,每天巴在我身邊不放,呵呵

除此之外,婚事都弄得七七八八了,剩下的得快接近的時候才能完成,保佑我一切順利成功!


ps. Indiana Jones好難看, Adam Sandler的 You don't mess with Zohan 也好難看,真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