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上個星期四我又忍不住打電話給婚紗店,這樣說起來幾乎是天天打了,那位小姐應該覺得煩到極點,雪麗聽說我又call了一次,很仔細的和我討論“這樣做是否會達到妳要的效果”,唉,我知道我只是不理性,星期五就忍住沒打了。

店員說星期四沒到,可能星期五會到,不然星期一才要幫我打去催貨,大概是我真的很不理性吧,我每次和店員的對話不出兩三句就會彼此都冒火三丈,我覺得她完全沒誠意不想幫我追,她一定覺得我怎麼那麼煩,貨不到她也沒辦法,我要不到我想的資訊,她也急著想掛電話,悶。

雪麗主動作我的代言人,幫我和商家連絡,並且在第一時間就回覆給我,還勸退了我的怒氣。這次呢,是婚紗制定公司進度delay,所以很多禮服都遲來了(怎麼這麼衰),雪麗要我不要著急,人家也得一步一步來,說不定又有比妳更早的訂單,說不定人家再2個禮拜就要結婚了,妳也得給人家時間啊。她一字一句清楚地說。




好吧,我可能真的急得很不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