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太多事情要做,我也陷入了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的旋渦中。不過今天可以小休息一下,最近雖然忙,但還是有些值得開心的事情。


第一,禮服到了,哇哈哈!先讓我大笑3聲,禮服是4個月以前訂的,中間我的體重一度上升,一直到開始健身之後體重才下降(而且保持著!),當時店員幫我量三圍時,我剛好從中國回來沒多久,去中國前無敵重感冒,加上在中國水土不服時差和以雙腳奔波等等,是以非常纖細的身材去試衣,我實在很怕禮服寄到了結果穿不進去。昨天和雪麗在試衣間互相幫忙拉背後的拉鍊,唰!Perfect!! 除了長度之外其他地方和我的身體契合得超完美,我忍不住哈哈哈的大笑起來!現在只差改好,下星期拿回來,開心開心!

第二,我和溫蒂雪麗全部都同樣size,雖然不是什麼大事啦,但就沒有誰比較瘦誰比較有優勢等等,大家size一模一樣,讓我更愛我的姊妹!



第三,沒有什麼事情比大B媽認同我更開心的事,是的,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她當我的面/電話上稱我作她的媳婦了。呵呵,加油加油!


第四,健身讓體力變好,最近常運動,生活比較規律嚴謹,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