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接下來有一場硬仗要打(講得好像很壯烈似的)。


從早到晚像陀螺一樣轉來轉去,早上7點鐘就起床,中午還得煮午餐,把所有事情的小細節處理好,還要收拾東西準備搬家,今天一大伙親人從台灣來,除了要安頓他們之外,還得計劃帶他們去哪裡玩,這個時間掐得很緊,幾個月前我還擔心體重輕不了,現在因為忙,壓力大,運動多加上吃得少,反而怕太瘦,怕當時買的禮服會太大,穿一穿就掉了(?)


到機場接家人時出了一點小問題,結果是大B先看到我爸媽,我跑過去“嘩”了好大一聲,嚇得媽媽好開心。大家這樣鬧哄哄的到住所休息去,6人12件行李,嚇死人了,打開之後全部都是要帶來給我和弟弟的東西,我坐在地上,阿姨爸爸媽媽媽輪流的叫我名字,給我這個給我那個,我真的很佩服我媽,可以說是把家裡需要的一切大小用具都帶來,我和弟弟身邊名副其實被五花八門的東西包圍,有:2個電鍋,一個果汁機,鐵湯匙,漱口杯,修眉毛的刀片,5個微波專用盒,擠痘子的夾子,金項鏈,錢包,即溶湯包大概50包,昆布胡椒,芥末胡椒,醬油大概15罐,喜餅15盒,送小孩的益智遊戲3盒,擦臉的防曬油,擦身體的防曬油,抹布幾包,隨身包面紙幾大包,書5本,面膜2盒,辣椒醬1罐,甜辣醬6罐,耳環...等等,我坐在滿山滿谷的東西堆裡,完全覺得這就是來自家人的愛,東西多且雜,五花八門到我都可以開一件五金行,不只我這裡,弟弟今天也帶了3大袋行李回家,只能說,我實在佩服我媽,嚇死人,整個家都打包來。



下午去彩排,除了小花童一個怕羞到大哭(唉),另一個小男生和弟弟打架之外,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該來的朋友都有來到,極熱心參與,後來到我爸媽住宿之處討論細節,所有事情大致上已經敲定了,雖累但是很開心,大家一整天都笑咪咪的, 不過有一點點難過的是,這次看我爸媽,覺得他們都老好多,記憶力也不太好,我常同一件事情要重複個兩三次他們還是記不住,媽媽和阿姨本來就嬌小的身材也更瘦小了,爸爸身體不太好,還差點不能來加拿大,父母親戚這樣飄洋過海的來看我,這是第一次,真的很開心。尤其這次來對我和我弟來說意義非凡,因為以往都是我們回台灣,因常年住國外,就算回台灣也人生地不熟,到哪裡還是要父母載或幫忙,反正身為一個小孩,我們回台灣做的事情就是做孩子就是了。但他們來了,現在我們也有車了,在這個他們不熟悉之處,換我們帶他們到處跑,在這裡我們是大人了,不過啊,這樣奔波怎會不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